部门简介
部门概况
工作职责
服务承诺
机构人员
服务承诺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 服务承诺 > 正文
党委统战部服务承诺
发布日期:2011-11-25   浏览次数:

1、牢固确立为统战成员服务的思想。主动和统战成员中的代表人物加强沟通和联系,及时了解他们的情况,尽可能地为他们的工作提供各种条件,尽力为他们解决提出的问题。

2、实行首问责任制。热情接待每一位来访者,及时处理来信来电,并做好原始记录。初始接待者对办事全过程负全责。

3、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统战成员提出的问题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交代。职责范围内的事情能办的立即办理;暂时办不到的,耐心、详细地说明原因;需要请示领导的,在24小时内立即汇报;需要转交其他部门的事情,在二个工作日内转到有关部门,并将处理情况及时通报本人。

4、认真、及时地做好领导、上级及有关部门交办的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21 tzb.ujs.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行政二号楼五楼 TEL:0511-88780019 E-mail:Tzb@ujs.edu.cn 您是自2011年11月28日第 67325 个访问者!
"江大统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