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部门概况
工作职责
服务承诺
机构人员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介绍 > 工作职责

统战部是校党委主管统一战线的职能部门,承担了解情况、掌握政策、协调关系、安排人事、增进共识、加强团结等职责。

一、在校党委领导下,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理论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组织开展统一战线理论和实践创新研究工作。

二、履行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负责校社会主义学院日常工作。

三、配合落实党员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联系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党外代表人士制度。

四、配合做好党外干部培养选拔推荐工作。

五、支持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开展工作。

六、联系、指导侨联,做好海外统战工作。

七、协同校内外相关部门和单位做好民族和宗教工作。

八、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九、负责起草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相关文件。

十、完成校党委及上级有关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21 tzb.ujs.edu.cn . All Rights Reserved 江苏大学统战部 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大学行政二号楼五楼 TEL:0511-88780019 E-mail:Tzb@ujs.edu.cn 您是自2011年11月28日第 67325 个访问者!
"江大统战"公众号